新闻综合

我校游泳队在上海市第十六届运动会游泳比赛(高校组)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1-01 14:48:46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10月27日,“太平洋保险杯”上海市第十六届运动会游泳比赛(高校组)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举行。本次比赛由来自上海24所高校的304名运动员进行激烈角逐。我校游泳队在这四年一届的市运会游泳比赛中奋勇争先,取得甲组个人一金两铜三个第五的优异成绩。

  我校大学生共有8人参赛,比赛项目涉及50米蛙泳、蝶泳、自由泳,100米仰泳,200米蝶泳,200米混合泳,800米自由泳,4x100米自由泳和4x100米混合接力。

  17级会计学院的姚禹安同学,在第一项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中就取得了第五名的成绩,并在下午男子200米蝶泳的激烈交锋中为学校赢得一枚宝贵的金牌;16级工商管理学院的曾泊川在男子800米自由泳比赛中遥遥领先于同组运动员拿到了个人第三的好成绩;17级会计学院王逸赟取得了女子50米蝶泳第三名、女子100米仰泳第五名;16级会计学院孙昇昱取得了男子100米蝶泳第五名。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展现了,竞技比赛中不言放弃,坚持到底的体育精神。

  经过赛前努力训练,运动员都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在整场比赛中,学生们全力以赴,克服体力透支,坚持完成比赛,弘扬了我们立信的拼搏精神。这次比赛是一次难得的经历,在与各高校教练及运动员进行竞赛交流中,我校游泳队也取得了宝贵的经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