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上海市第十六届运动会我校代表团举行反兴奋剂宣誓大会

发布日期:2018-09-27 12:08:49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上海市第十六届运动会于今年9月至11月举行,我校积极筹划,组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高校组的击剑、跆拳道、羽毛球、乒乓球等多个项目的比赛。本届市运会对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监督方面十分重视,制定印发了《关于做好上海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反兴奋剂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实施了反兴奋剂教育资格准入制度,开展各类教育活动和反兴奋剂检查,确保举办一届干净的运动会。

  9月26日下午13:30,我校代表团在浦东校区体育馆举行了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反兴奋剂宣誓大会,每位教练员、运动员宣誓:将以维护国家荣誉、发扬体育精神为己任,自觉遵守反兴奋剂法律法规,认真履行反兴奋剂责任义务,保证干干净净参加比赛,承诺坚决抵制使用兴奋剂,严防误服兴奋剂,配合兴奋剂检查调查,及时申请用药豁免,准确填报行踪信息,相互监督主动举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