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2018年上海市中小学生击剑锦标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7-02 10:36:05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2018年上海市中小学生击剑锦标赛于6月30日在我校开幕,我校副校长赵荣善致欢迎辞,上海市教委体卫艺科处时多、黄峰、上海市中学生体育协会副秘书长盛炯、顾承锷、校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刘国荣、闵行区教育局普教二科王琼、闵行区梅陇中学校长辛丽君等领导与嘉宾出席开幕式,校体育与健康学院副院长秦曼主持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市中学生体育协会、上海市闵行区教育局承办,上海市闵行区梅陇中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协办。比赛历时两天,来自全市的1000多名中小学生运动员,代表257所学校参加了比赛,报名参赛人数远超前一届比赛,创下历史新高。

  经过两天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后,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分别决出了冠军、亚军、季军。本次比赛旨在给上海市的中小学生提供一个交流切磋的平台,让参赛学生全力以赴、努力拼搏诠释击剑运动的意义,进一步提升我市中小学生击剑运动水平,大力推动击剑运动在青少年中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