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我校召集2018年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击剑分会专业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30 10:55:47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2018年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击剑分会专业委员会会议于525日—27日在厦门召开,我校作为主席单位召集了此次会议,有来自清华大学、中山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等包括我校在内的全国14所高校参加。本次会议由天津外国语大学体育部主任、协会副秘书长徐勇主持,秘书长李兴林在会上讲话。

会议主要讨论了击剑分会各专业委员会的作用以及各专业委员会人选增补,同时召开各专业委员会常委和委员会议,并布置下阶段工作的任务和要求。

2018年下半年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击剑分会专业委员会重要工作主要是协调完成全国中学生击剑锦标赛(江西南昌),10月底全国大学生击剑锦标赛(河北迁安),12月中旬击剑分会年会工作以及做好2019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击剑)选拔赛的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