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高年级体质健康测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12 13:50:21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各学院:

  根据国家教育部相关通知要求,高校每学年须测试统计上报在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数据。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本学期浦东校区、松江校区高年级体质测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  测试对象

  浦东校区:本科在校三年级学生(包括专升本);专科在校三年级学生。

  松江校区:本科在校四年级学生(包括专升本);专科在校三年级学生。

  二、  测试时间

  本学期第六周至第十一周。

  三、  测试组织形式

  由体育与健康学院安排体育教师进行测试。各行政班联络对应负责该班级的体育老师,由体育老师安排班级的体质测试时间,并负责该班级学生所有测试项目的测试工作。

  测试安排由各二级学院通知本学院相关学生,由班级代表(班长、体育委员)主动联络负责体育教师协商安排测试时间。体质测试成绩由体育教师录入后,学生可在体育系统中查询。如对测试成绩有疑问,请及时与负责体育教师联系。

  四、  注意事项

  1、学生在测试前须做好身体准备。如身体状况不适合参加体质测试的,须提前向负责本班级测试的体育老师提出,调整测试时间或办理免测试手续。

  2、测试时穿着运动衣、运动鞋,并带好本人校园卡,诚信测试。

  因体质测试结果关系学生毕业资格,且数据上报时间限制,测试学生必须在第十二周前完成测试,请各学院务必及时通知到有关班级学生,按时完成测试工作。

  体育与健康学院

  2018年9月30日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高年级体测安排-浦东校区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高年级体测安排-松江校区 

 

 

分享到: